網友爆料王金平夜會蔡英文 小英發聲明:早就約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處處有狗仔...

▲王金平夜會蔡英文,被網友拍到且PO上網路。(翻攝自網路)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就在國民黨內因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瀆案,並引爆有更高層涉案的同時,有網友在11日晚間爆料,表示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隨扈座車停在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住處樓下,雖然該名網友的爆料影帶畫面不清楚,不過蔡英文辦公室12日上午證實,蔡英文與王金平確實於前一晚會面,但這是「數月前已約定」。

網友在11日晚間PO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這名網友表示:「剛剛看到王金平(有隨扈) 夜訪蔡英文?因為在蔡英文家樓下;不過這些官的車還逆向開超大燈,根本看不到路,差點撞到前面的車,怒!」

不過後來網友又補充留言說,「對不起!看了行車記錄器無法辨認王金平 但是蔡英文住哪知道地點的應該可以分辨;隨扈數個,也是可以分辨,但是主角沒照到、車牌模糊,算是逃過一截(應為劫)!」

結果這段畫面,被其他網友調侃,有人說:「模糊的影像,沒有辦法一刀斃命」;還有網友虧:「看看人家陳啟祥錄音筆多清晰,應該要換台行車紀錄器」;更有人留言:「比今天啞彈的長崎核爆更沒有爆點」。

雖然看過畫面的都抱著存疑態度,但當事人蔡英文卻在12日上午發表新聞稿,證明「確有其事」,新聞稿中指出,媒體詢問有關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會面事宜,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表示,與王院長碰面的行程,在數月前早已約定,基金會同仁也陪同,席間閒話家常,並就基金會籌備情況與未來發展交換意見。

新聞稿並引用蔡英文的話,表示她是在選後曾與王院長在高鐵上相遇,兩人約定在蔡英文卸任黨主席之後碰面,期間由於立院諸事繁忙,兩人敲定在立法院休會、待王院長回國後餐敘。

而11日的餐敘除蔡英文與王院長外,尚有基金會執行長林全、基金會董事張振亞等人陪同,席間大家閒話家常,並就基金會籌備情況與未來發展交換意見。由於近日政壇正因林益世案紛擾之際,蔡英文如此大動作證實曾與王金平夜會,除了就時間點提出澄清,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讓外界有大作文章的空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馬英九表明會參選黨主席 王金平說支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