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混口飯吃嘛....

▲名嘴胡忠信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有「終極武器」,保證讓來告的變成「政治廢墟」。(圖/翻攝自年代新聞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林益世涉貪案,名嘴胡忠信預告本周將有「長崎原爆」,但週刊11日有關副總統吳敦義捲入的報導「了無新意」,藍營人士諷刺「長崎原爆 」變「長崎蛋糕」,多位名嘴也在節目上圍剿胡忠信,認為他「人格破產」、「不配再稱名嘴」。

胡忠信接連幾天爆料,結果雷聲大雨點小,未見一刀斃命的事證顯示國民黨高層涉入林案,11日晚間TVBS《2100全民開講》,多位名嘴包括沈富雄、劉益宏、陳揮文、董智森等人就輪番砲轟胡忠信。

劉益宏就批評胡忠信很「偽善」,曾有某電視台的「X老闆」問他胡忠信這個人怎麼樣,他以「偽君子」三個字回應。

陳揮文則說,他認為「X先生」之說並非胡一時興起說出,而是「故意」的;陳揮文也批評,胡忠信的行為跟林益世之前曾Call in進節目說自己不認識陳啟祥,有什麼不一樣?

前立委沈富雄表示,胡忠信預測很快有第二顆長崎原爆、還稱「本周是改變台灣歷史周」,但現在已倒數48小時,如果原子彈沒爆,「要不要出來負責?怎麼負責?」他認為,這類不負責任的爆料,「已不配再稱名嘴」,並痛批台灣名嘴文化非常惡劣,百分之八十都為了通告費,爆料淪落成謀生伎倆,應該徹底檢討。

面對外界指責,胡忠信昨晚在年代叩應節目激動地說,他手上握有「深喉嚨文件」、「終極武器」,只要被告就立刻秀出證據,一丟出來會比長崎原爆、廣島原爆還要厲害,等級會是車諾比加福島(核災),讓來告的人都變成「政治廢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