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漢堡王驚傳員工在休息室做愛 民眾:聽到嬌喘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速食店漢堡王驚傳「四腳獸」事件,兩名員工被顧客投訴,竟然在休息室做愛,讓外面的顧客聽得一清二楚。目擊民眾指出,除了聽到女子的嬌喘聲,甚至也有同行朋友聽到解皮帶的聲音。

根據《壹電視》10日報導,店經理許嘉宏證實,這對情侶確實是員工,當天兩人在員工休息室裡慶生。他對員工嘻笑聲太大,擾到用餐顧客情緒覺得很抱歉,不過對於員工是否在休息室發生性關係,並未明確回應。

連鎖速食店強調開放空間,而且店內多半都有監視器,無論是員工或顧客,一舉一動都是「有圖有真相」。

▲美國麥當勞曾發生女員工疑似性騷擾男顧客的事件。(圖/取自網路)

比此事更誇張的速食店性愛事件,發生在2009年的德州麥當勞。當時兩名麥當勞女員工包圍一名20歲客人史密斯,不但用紙巾抹他的褲子,還將糖漿放進褲子裡,兩人還大聲嚷嚷要跟他做愛。

史密斯差點被拖進洗手間,時間約為30秒,直到其他客人進入,兩店員才停下動作。史密斯事後向警方報案,但卻被笑說是飛來艷福,「報警幹嗎?」史密斯非常氣憤,痛批是種族歧視,於是向媒體爆料,麥當勞才將兩員工解僱。

當地警方表示,史密斯稱被咬的肩部有「紅點」但皮膚未破,最後查出三人實際在打情罵俏,男生為敲餐廳一筆才捏造事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義大利極品黑寡婦Coser 巨乳誘惑嬌扮不知火舞

太熱了! 吳宇舒穿「半透明襯衫」播新聞

色誘博士生搞劈腿? 廈大寡婦教授:出於「真誠」

壹電視/18禁被錄音實況轉播? 漢堡王:情侶慶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