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身分太顯眼 彭愛佳不敢動鉅款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林益世被借提時供稱母親和妻子對他的貪瀆案通通不知情,但特偵組卻在彭愛佳名下的保險箱裡查扣上百萬美金,還發現彭愛佳之所以遲遲沒有把錢領出來,是因為擔心自己太出名而不敢提領。

7月3日星期二,東森新聞獨家捕捉到特偵組檢察官在中國信託城中分行發動搜索,查扣彭愛佳名下保險箱裡的上百萬美金,還拖行李箱進去搬錢;事實上,這筆錢從6月27日被周刊爆料、7月2日凌晨林益世收押,到3日檢察官搜索已經過了好幾天,禮拜天(7月1日)銀行沒開不能拿錢,到了禮拜一,彭愛佳還是不敢搬。

由於主播身分太醒目,讓她不敢輕舉妄動,加上彭愛佳在這間分行沒有存款只有保險箱,她原本想賭檢察官不會發現,沒想到檢察官動作這麼快,彭愛佳亂了陣腳,才會打電話哭求婆婆幫忙。

這一亂,婆婆跟媳婦都成了被告,擔心被羈押,彭愛佳又帶著檢察官開了另外一個保險箱,查扣上千萬現金。案發後主播光環不在、節目遭到撤換,彭主動致電給中視要求留職停薪,中視原則同意,也暫時沒有懲處她,由於貪瀆案越滾越大,她離媒體圈恐將愈來愈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