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穿泳裝娃娃音開箱!「百變雅雅」晃到需要避震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開箱文現身!知名論壇「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日前刊出一則網友撰寫的開箱文,故事中的主角實在是無敵幸運,不僅在海灘撿到全新機車,甚至還撿到美女「百變雅雅」,雅雅被撿到時原本還穿著黑色小可愛,沒想到下一秒竟神速換成藍色連身泳裝,跑來跑去的用娃娃音介紹機車特性,讓網友直呼「我比較喜歡雅雅的避震器。」。


▲該看車還是看人呢?(圖/翻攝YouTube)

在這邊網友撰寫的真開箱文中,男主角阿飄在海灘撿到兩個大寶物,一為機車、二為正妹雅雅。雅雅自稱會為主人做任何事,因而答應換上泳裝與阿飄做出各類互動。這麼有想像力的劇情,實在是引人入勝。

而雅雅介紹機車性能的影片也在5日曝光,她穿著連身泳裝在機車旁跑來跑去,一會站一會蹲,講到興奮處還會原地跳來跳去,讓網友直呼,「我比較喜歡雅雅的避震器。」可見雅雅真的是太搶靜了啦!開箱文最後完全失了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變雅雅拍過多支廣告。(圖/取自百變雅雅臉書)

雅雅過去拍過多支廣告,也是內衣模特兒,上過電視節目也曾登上男性雜誌的封面人物,人氣非常旺,她身高160公分,體重42公斤,三圍分別為32D、23、33,百變雅雅這次在介紹機車的最後還脫口而出「大家趕快買車來追我吧!」,各位粉絲可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啊!

▼點此看讓你很酥麻的開箱影音。(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身材爆好! 百變雅雅用娃娃音來開箱

女國中生露奶任人吸! 泰國教室成情慾戰場

雞排妹鄭佳甄沒穿衣服就自拍? 完美鎖骨秀出新亮點!

無聊男呼籲PO「事後照」 推特一夜情床照滿天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