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抓色狼!高職廣播:被「強抱」的同學請到教官室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教官會紅


▲高雄高商出現色狼,教官用廣播找受害者說:被「強抱」的同學請到教官室。(圖/翻攝自高雄高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抓色狼教官口誤!高雄市立高雄高商3名女學生,暑修上課途中遭到意外,有色狼埋伏在校門口附近,突然從後方衝出抱住女學生,並強摸胸部。教官發現後立刻把男子制伏,並報警逮捕。但學校為找受害者,竟在全校廣播中說:「請被『強抱』(強暴)的同學到教官室。」讓全校師生都嚇壞了。

幾名女學生正往高雄高商校門口走去,突然從一旁衝出個中年男子,從後猛然抱住,被抱的女生立刻尖叫掙扎,男子放下她朝另一名女生衝過去。事發地點就在校門口,色狼大膽行徑讓教官立刻衝出,把男子抓住送警。

擔心還有其他受害者不敢聲張,學校用開始找人,教官用廣播對全校師生說:「請被『強抱』的同學到教官室。」因為「強抱」與「強暴」聽起來一模一樣,當時讓校內師生都嚇一跳。事後校方趕緊澄清,教官是說強行抱住的「強抱」,並非性侵害的「強暴」,可能一時緊張沒有顧慮到,但事後有馬上更正說法。

急著尋找受害同學,教官心急口誤,也在當下就更正內容避免誤會,但這種特殊的廣播內容,還是讓許多學生聽了印象深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