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童不肯睡午覺 幼稚園老師狠抓下體包皮破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手真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龍崗區一名男童因為不肯好好午睡,被幼稚園女老師抓下體,導致包皮破裂。男童還被要求不要告訴家人,忍痛一個下午,等到爸媽發現時,他的包皮被扯破,龜頭向外露出幾厘米,大腿兩側和內褲上都留有血漬。事後這名女老師只承認傷人,但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嚴重後果。

小豪內褲還殘留著血跡。(圖/大洋網)

據《大洋網》報導,7月2日傍晚6點,今年5歲的小豪回到家準備吃飯,突然說「媽媽,我小雞雞痛。」起初小豪媽媽還以為他在耍性子不肯吃飯,就沒有太在意。但小豪反覆說幾遍,媽媽覺得有些不對,便脫下兒子褲子,看到兒子的內褲有血跡,當即就嚇傻了,急忙打電話給先生處理。

小豪爸爸說,自己看到兒子傷勢時,追問怎麼回事,小豪回答說是自己不小心弄得,但他不相信,再三追問下小豪才說出了事情的原委。

據小豪表示,在當天午休時,他因沒有按照老師的要求閉上眼睛睡覺,反而淘氣地一下睜眼一下閉眼,值班女老師一怒之下先打他,再用手抓他的下體,最後小豪的下體被抓破鮮血直流,該名老師並未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反而讓小豪不要將此事告訴父母,小豪只好忍痛一個下午,直到放學。

小豪爸爸還說,那位女老師姓李,20歲出頭,對於弄傷小豪這件事,她並不否認,但不承認自己的行為能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另外,醫生表示,由於小豪年紀還小,為了不影響以後的正常發育,所以不適宜縫針,還需進一步觀察。

事後,這間幼稚園老師僅表示,一切由校長回答,但現在已是放學時間,無法聯繫上校長,隨後便匆匆關上了大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猩球崛起」真實版!遼寧黑猩猩連拔3支麻醉針頭

1個月偷情17女 「性愛日記」終結安徽閃婚男

怕追撞奧迪賠不起 寧波貨車司機寧願翻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