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說」惹來跨海官司 王瑞德:尊重李珍妮的選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擔任社會記者的王瑞德,現為名嘴更是許多談話性節目的座上賓,他在部落格上指名道姓批評名媛李珍妮「不是小三,只是小五!」被李珍妮隔海控告,對此他表示,會尊重李珍妮的選擇。

▼李珍妮一席「老公會外遇,老婆要檢討!」的言論,引起名嘴王瑞德在部落格上痛批。(資料照片)

王瑞德1日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不是小三,只是小五!」的文章,怒斥李珍妮之前發表的言論「老公會外遇,老婆要檢討」,根本稱不上是名媛;在文內更要求有錢人管好自己的私生活。《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訪王瑞德時,他表示,會尊重李珍妮的選擇。

李珍妮認為,這些攻擊言論害她經營的精品品牌業績下滑,怒告王瑞德。名媛李珍妮被爆出與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有名7歲私生女,讓這段婚外情戀情浮上檯面,更扯出宣明智還有小三、小四,而李珍妮只是小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