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Ralph Lauren親手打造2012倫敦奧運會

圖、文/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Ralph Lauren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及殘奧會美國國家隊的官方指定服裝設計師,悉心為美國選手設計開幕和閉幕儀式列隊進場的官方制服,Ralph Lauren還為美國國家隊成員構思了一系列獨特的奧運村服裝與配飾。嶄新系列向奧林匹克運動會及美國隊的歷史傳統致敬,彰顯美國人崇尚體育競技的熱情和運動家精神。

部份款式更是1930及1940年代經典服飾的復刻版。這次是Ralph Lauren第三度獲指定為奧運會及殘奧會美國國家隊的服裝設計師,品牌並與眾多奧運及殘奧大熱選手合作,邀請他們在迎接這項體壇盛事和兩會舉行期間擔任Ralph Lauren的品牌大使。

2012年Ralph Lauren夏季奧運會系列從1948年倫敦奧運會萃取靈感,設計包括多款品味正宗的經典運動服,色調選用雋永的紅、白和海軍藍。Ralph Lauren令多款1930及1940年代的經典重現,包括刷毛熱身衣、木球領運動裇及貼鑲USA字樣的運動上衣,各式運動服並大玩懷舊田徑圖案和刺繡裝飾,營造復古風尚。饒富意義的1948年徽飾經過重新設計,那屆奧運會美國獲得的獎牌數目是眾多國家之冠。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更多本期【美麗佳人雜誌/6月號】精彩內容盡在《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