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開單還找爸「喬」 無照姐犯眾怒嗆「該屁」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的教育教出這種孩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蘆洲小屁孩莊正B大聲叫囂還辱罵警方「X你娘」,成為台灣網友的熱門話題;現在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少女因無照駕駛被興隆派出所員警開單,自稱請爸爸找議員來「協調」,還PO臉書嗆警察膽小,更說警察脫下制服就跟普通人一樣,面對網友指教還回嗆「你們一堆人在該屁」?

▼無照姐誇張的言論竟還有51人按讚,讓網友驚訝痛批「還有51位這種人」!(圖/截取自臉書)

被網友封為「無照姐」的少女,目前就讀台北市某高中,日前因為無照駕駛被開單,進而在網路上囂張PO文,自稱找爸爸請議員來「協調」,更要求開單員警登門道歉,引起網友撻伐。網友們在1日下午發起「讓這個無照駕駛,還靠爸的屁孩紅」的活動,截至4點半為止已經有超過4千多位網友參加。

▼面對大批網友的指教,無照姐還反嗆「你們一堆人在該屁」?(圖/取自臉書)

「無照姐」1日下午3時透過臉書坦承,無照駕駛是自己的錯,但後來端午節當天她和朋友去烤肉,被路過的警察以「聚眾」為由上前關切,她在這群警察之中,認出了先前開她紅單的警察,所以根本是警察先找她麻煩的。

「無照姐」的同夥友人發現自己被網友肉搜,還在臉書上PO出「我慌張到極致」的言論,網友痛批,明明是自己先犯錯,卻惡人先告狀,大嘆現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興隆派出所詢問,歐姓警員表示,開單的員警目前正在休假中,但據他所了解,事件的真實狀況和臉書訊息有些不同,事實上,女孩的父親並沒有說要找議員或是記者;經過協調後,她的父親已坦然接受女兒違規這件事,並沒有像她臉書所寫的那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無照姐」疑作假 網友酸:瞎掰被記者抓包了吧!

「無照姐」被警開單 囂張嗆:我咒你不得好死

嗆「我+5腫瘤!」 蘆洲有病弟無照駕駛+沒戴安全帽

蘆洲小屁孩莊正B辱警「X你娘」 友PO臉書嗆要告警察!

露背薄紗妹嬌嗔沒那麼壞! 亮出性感睡衣照認錯

酒駕還罵警遭賞五巴掌 朱學恒讚梁茂福「打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