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姐」被警開單 囂張嗆:我咒你不得好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囂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臉書上流傳一張「無照姐」的PO文截圖,她疑因無照駕駛被台北市文山區興隆派出所警察開單,深感不滿,帶著爸爸到派出所理論,聲稱要找議員與記者處理,嚇得警員不停道歉。她在臉書大嗆,「我咒他不得好死!只會抓無照還會幹嘛!」此囂張言論一出,遭網友大力撻伐,紛紛大罵「缺人愛?我看你是欠人打吧!」


(圖/截自臉書)

她PO出動態後,好友也紛紛回應力挺,說「GOOD」、「仗著自己是警察就以為自己是有牌流氓」等,讓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立即轉發分享,短短幾天累計已有上千轉貼,甚至還為此成立了臉書活動「讓這個無照駕駛,還靠爸的屁孩紅」,成立不到3個小時已累計近1700人加入。

她發現言論引發網友強烈不滿,雖已將PO文刪除,卻仍毫無悔意,起初挺她而曝光的朋友也開始勸退,回她說「我真的慌張到極致」,要求她低調一點。

據了解,這位網友使用的是一張女孩的自拍照,事發後也立即將臉書塗鴉牆隱藏。《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台北市文山區興隆派出所詢問,歐姓警員表示,開單的員警目前正在休假中,但據他所了解,事件的真實狀況和臉書訊息有些不同,事實上,女孩的父親並沒有說要找議員或是記者。

歐姓警員也說,警員在兩、三周前的晚上看到一群年輕人疑似在抽菸,就上前關心,裡面有位女生就是當時被開紅單的女生,這女孩子對警員勸導也感到不以為然;隔了幾天,那位女孩就帶著父親到派出所要求撤掉紅單,不過經過協調,父親已欣然接受,並沒有像她臉書所寫的那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無照姐」疑作假 網友酸:瞎掰被記者抓包了吧!

被開單還找爸「喬」 無照姐犯眾怒嗆「該屁」

蘆洲小屁孩莊正B辱警「X你娘」 友PO臉書嗆要告警察!

露背薄紗妹駕BMW肇逃 還嗆警「馬咧個B」

惡議員林朝寶傷警褫奪公權3年 竟怪「女警太年輕」

E奶雞排妹嗆聲台灣警察:白目真是無藥醫

勸止打群架反成目標 網友po網冷諷員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