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議員林朝寶傷警褫奪公權3年 竟怪「女警太年輕」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時的嘴臉一定是很囂張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三月,雲林縣議員林朝寶,在一間連鎖咖啡店內抽菸、還動手推員警,並且聲稱要把員警調職,態度非常囂張,檢方將他依妨礙公務函送,雖然林朝寶事後曾鞠躬道歉,但法官判決,緩刑三年,禠奪公權三年;林朝寶不服26日在議會辯稱,他只是不小心碰到員警,還調質疑女警太年輕才會如此執勤。

▼酒後傷警,縣議員林朝寶褫奪公權3年。(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15日凌晨穿深色西裝外套的雲林縣議員林朝寶,和朋友在店裡喝咖啡聊天,翹起二郎腿抽起菸來,完全無視於室內禁菸規定,店員出面制止,他不但不會不好意思還大聲嗆聲,揚言要讓店家關門,更推傷1名前來處理的女警,嗆「雲林縣最囂張的議員就是我,要把妳調到台西」,被依妨害公務罪函送法辦

氣焰囂張沒把警方看在眼裡,法官判決緩刑3年褫奪公權3年,26日林朝寶在議會急著替自己辯解喊冤,澄清並非動手推員警,在議會上主動還現場,但卻講得非常含蓄,因為當時監視器早已清楚拍下,林朝寶明明用力推員警肩膀,導致對方撞到門柱受傷還恐嚇要將員警調職。

林朝寶說,他是不滿不認識他的小女警,執勤時態度不友善,一開口就說「裡面不准抽菸,出去!」才小力的推她一下,一切都是因為氣頭上,更強調自己不是惡質暴戾的人,不懂女警為什麼要以無線電呼叫線上警網支援,質疑女警太年輕,又是特考班的,執勤才不熟稔。

林朝寶利用議會為自己澄清,想讓大眾信服,但不論如何,假使判決定讞,他議員位置不但不保,就連下屆議員選舉也無法參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醉鬧店家推女警 囂張議員林朝寶褫奪公權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