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還在調解事故 18歲男失控撞貨車慘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開車千萬不要逞快啊...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盧冠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年僅18歲的邱姓男子,今年初才剛考到駕照,但騎新車上路幾個月內就出過兩次車禍,29日上午他從新埔鎮騎車往芎林方向,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失控,跨越車道正面撞上對向大貨車,捲入貨車底頭破血流頭當場死亡,父母親趕到現場痛哭失聲。

貨車行車季路器拍下事發一瞬間,只見邱姓男子騎的機車失控控跨越雙黃線,迎頭撞上剎車不及的大貨車,接著就看到男子趴在地上,渾身是血沒有生命跡象,機車零件則是散落一地,令人怵目驚心。

昨天上午,邱姓男子騎在這條新竹新埔往芎林的產業道路上,疑似車速太快,轉彎時失控闖進對向車道、由45歲范姓駕駛的大貨車,男子當場被捲進車底,腦漿迸裂肚破腸流,現場血肉模糊。

據調查,邱男今年初才考到駕照,可說是新手上路,迄今已出過兩次車禍,當天上午父母還在想辦法調解另一場車禍,未料又接到噩耗;至於貨車駕駛雖然酒測值是0,仍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