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凱特王妃要演古墓蘿拉 露點照重新曝光!

▲卡蜜拉魯丁頓無論演凱特王妃(右),還是愛裸奔的保母,同樣引人注目。(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視電影《世紀皇家婚禮》 (William & Kate)裡扮演凱特王妃後 ,英國女星卡蜜拉魯丁頓( Camilla Luddington)知名度大開。最近她更拉接下電玩新版《 古墓奇兵》(Tomb Raider)裡的角色,繼安潔莉娜裘莉之後,飾演女主角蘿拉( Lara Croft)。

她將為這個角色配音, 並且為電玩示範武打動作。這套電玩定明年初推出。

29歲的卡蜜拉戲路十分寬廣,除了能演純情的王妃 、女俠蘿拉之外,火辣戲碼她同樣十分擅長。

她曾參演過以膻色腥知名的電視影集《噬血真愛》( True Blood);更在「鹹(濕)到爆」的《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 )裡演出一個喜歡到處裸奔的保母,而且還當真露點演出!

如今,隨著她的知名度大增,這些不免走光露點「過去 」 ,都一一再度曝光啦!

卡蜜拉魯丁頓在《加州靡情》裡裸身演出。(圖/取自網路)

卡蜜拉魯丁頓在新版電玩《古墓奇兵》的蘿拉造型。(圖/取自網路)原照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性向AV」在日本流行 感覺就是有露點的偶像劇!

「萌到讓人融化」日主播牧野結美凸槌 網友忍不住原諒

甜心女孩方志友 一雙電眼可比皮卡丘「十萬伏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