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女孩方志友 一雙電眼可比皮卡丘「十萬伏特」

▲22歲的方志友逐漸在戲劇界中嶄露頭角。(圖/金星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還記得那個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被稱為「甜心女孩」的小女生方志友嗎?隨著時光流逝當年那個年僅17歲的女生,已逐漸朝全方位的演員目標邁進,從迪士尼戲劇《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電影《女孩壞壞》都看得到她的身影。此外,方志友更累積了一群忠實粉絲,不辭艱辛地跟著她全台灣跑透透也甘之如飴。 

從參加選秀節目就倍受爭議的方志友,目前逐漸朝實力派演員的目標前進,在電影《女孩壞壞》與Ella、大元組成「壞女孩」三人組的她,為了電影宣傳北中南跑透透,在某一場電影寫真書簽名會上,還因不時流露出的甜美笑容與迷人電眼,迷倒了原本專程來看Ella的粉絲,特地多買一本寫真書,只為了多看方志友一眼,電力堪比皮卡丘的「十萬伏特」。此後,方志友更累積了一群忠實粉絲跟著她全台跑透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日熱愛看電視劇的方志友,也因為看了當紅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一顆心被男主角池賢宇擄獲,嬌羞坦言目前現在的理想型就是池賢宇。不過她這一番話則被經紀人小游當場吐槽「用情不專」,透露方志友當初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時,還不是說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大仁哥」。

▼外表看似纖細的她,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圖/金星提供)

而外表看似柔弱的方志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胃王」。她日前赴澎湖拍電視劇《愛情來了,請打卡》,曾聽說「吃海鮮不會胖」而火力全開地狂吃,最高紀錄曾獨力嗑完一大鍋海鮮粥,168公分的她連帶體重也跟著直線上升直逼60公斤大關,讓經紀人看不下去勒令她減肥,經過好一番的努力才回到48公斤的標準體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方志友封印D奶扮清純高校生 喊著要挑戰美男路線

曾之喬花遮E奶步禮堂 坦言「笑不出來」

韓瑜再回本土劇《牽手》 肚兜上陣美翻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