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麻醉自鋸左手臂 裝潢工詐領1300萬保險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蘇姓裝潢工人,民國99年因為工作的關係無名指被切斷,當時獲得60萬理賠金;2年後,他因為經濟壓力大,竟然在沒有任何麻醉的情況下,硬是鋸下自己的左手臂,向4家保險公司詐領1300萬元保險金,保險公司察覺有異向警方報警,破獲這起斷臂詐騙保險金案。

警方調查,民國100年8月蘇姓工人因經濟上有壓力,某天先請兒子叫計程車到家門口,等計程車到樓下後,他馬上拿施工用的電鋸,沒有任何麻醉,就硬是切斷自己3分之1的左手臂;之後馬上搭兒子坐來的計程車,緊急送醫進行手術。事後醫護人員詢問要不要接回手臂,蘇男卻堅決拒絕,事後還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警方近一年來根據蘇嫌的就醫紀錄訪查,發現他所謂不小心切斷的手臂斷面整齊,不像是一般不小心所造成,加上當時他先後向4家保險公司投保,金額高達1300萬元,因此懷疑蘇姓工人自己斷臂詐領保險金,將他依詐欺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