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犯咬傷警犬耳遭控 保釋金逾3千萬台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在新聞系老師就說過,狗咬人不是新聞,人咬狗才是新聞...


▲「警犬」麥克斯在值勤過程中被嫌犯葛拉斯派咬傷。(圖/翻攝自wilmington police departmen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咬人不稀奇,但如果是人咬狗那可就少見了!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男子日前遭到警方追捕,結果警犬當場將男子撲倒在地上,他的反應竟是反咬警犬,還差點將警犬的耳朵咬下來,現在這名咬狗男被指控拒捕、襲警與襲擊公職動物等罪名,光是保釋金就高達125萬美元(約3740萬元新台幣)。

「警犬咬我上面,咬上面這邊,我從沒被狗咬過,所以我反咬狗耳朵。」22歲的葛拉斯派(Travis Glaspie)在事發當天拿槍射擊一輛轎車,遭警方在路上追捕,結果警犬麥克斯(Maxx)快速追趕將他撲倒在地,接著開始狂咬葛拉斯派左邊肋骨,他的第一反應則是反咬警犬耳朵。

▼被嫌犯咬傷的「警犬」麥克斯。(圖/翻攝自wilmington police department)


「我嚇死了!當警犬撲向我時,我咬住離我最近的東西,那就是狗狗了!」「警犬走開了,所以很明顯的我做對了,因為我可能會沒命!」葛拉斯派除了「慶幸」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外,還說當時自己是喝醉酒,而且本身還有嚴重的躁鬱症,試圖脫罪。

在現場目擊這起「人咬狗」事件的警察則強調,當時麥克斯的耳朵流了相當多血,甚至流到他全身都是,所幸在縫了好多針後,麥克斯目前並沒有大礙,也已經回到工作崗位上;但葛拉斯派則將吃上妨礙公務等罪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國女主播「行為白目」被狗咬 狗遭殃要安樂死
新竹建中路野狗猖獗 女童慘遭6犬圍攻
我的狗會咬人怎麼辦?  別忽視狗的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