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建中路野狗猖獗 女童慘遭6犬圍攻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盧冠妃/新竹報導

新竹驚傳野狗咬傷人的恐怖事件!一名4歲的黃小妹妹,4月1日和家人到新竹參加祖母告別式,沒想到走在建中路的巷子裡時,突然被3隻野狗攻擊,最後更被6隻野狗包圍咬傷,導致女童腿部多處受傷,送醫之後還得清創才能縫合。對於這起意外,里長跳出來痛批,都是愛狗人士亂養流浪犬,造成野狗如此囂張。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黃小妹妹本來開心的走在巷子裡,路上突然衝出3隻野狗,女童被嚇得頻頻往後退,野狗卻沒就此罷休,展開攻擊咬住女童腿部不放,另外3隻野狗也加入,只見6隻狗圍著小妹妹狂咬,女童的父親趕緊出來趕狗,鄰居聽到慘叫聲也出來幫忙,但小妹妹的腿部已經被嚴重咬傷。

原本活潑的黃小妹妹,現在看到什麼都怕,只見她整個腿部纏滿紗布,黃媽媽心痛地說,他們只是回新竹參加長輩告別式,女兒卻被野狗咬傷,而且傷口還不能直接縫合,必須做清創手術,要是晚一點被發現,搞不好連命都沒了。

發生意外的新竹建中路平常就有不少狗狗聚集,對於發生狗咬人的意外,里長跳出來呼籲愛狗人士應該要負起責任,因為附近的愛狗人士經常餵食野狗,還為野狗綁上項圈和注射晶片及結紮,讓環保局捕狗大隊誤以為是有主飼養的狗狗。

雖然事後愛狗人士有包慰問金給黃小妹妹,還提供狗籠、協助逮到咬傷人的流浪狗,但居民希望這些流浪狗不要在路上出沒,避免咬人事件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