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婚5天還沒拍婚紗 花蓮縣府員工雨中肇事喪命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一名花蓮縣政府約聘員工林卓翰,20日擔心淹水問題,一早就出門勘查雨水下水道工程,沒想到要趕回縣府打卡時,疑似天雨路滑撞上安全島,傷重不治,令人難過的是,他才新婚5天。

33歲的林卓翰在花蓮縣政府擔任約聘員工,負責監督各項下水道工程。昨天一早就出門巡視災情,沒想到在趕回縣府途中,行經南濱路二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撞上安全島,彈飛到路面傷重不治。

「才當了他5天的太太,為什麼發生這種事?」林妻難過的說,丈夫出門前,她特別提醒下雨天要小心,未料仍發生意外;兩人本月15日才登記結婚,準備下月拍婚紗照。

點進林卓翰的臉書,全是他和老婆的親密合照,如今拍婚紗已成為不可能的願望。林卓翰辦公室座位上還擺放等著處理的公文,縣府建設處下水道科科長黃若文說,原本還想在這幾天慶賀林新婚愉快、脫離單身,沒想到會發生意外,同事們都很難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