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死啃老族兒子 安徽母親肢解屍體丟湖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蕪湖一名男性啃老族,喝醉後要錢不成,便開始大聲咆嘯,還跟媽媽發生扭打,最後搖搖晃晃跌坐在椅子上,母親見他已經醉到不醒人事,拿塑膠繩將他勒死,肢解屍體丟到西洋湖中,隔年湖裡進行清淤工程,腐爛的屍體被發現,這樁家庭悲劇謀殺案才曝光。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今年49歲的彭玉華(化名),有一個兒子與女兒,平時與丈夫在街頭賣藕稀飯為生,家庭條件並不寬裕,夫妻倆對兒子何俊非常溺愛,對他的期待非常高。

據了解,1980年出生的何俊曾在武校學武,但不到一年就被退學,回家之後一直游手好閒,沾染上賭博的惡習,身上沒錢了就向父母伸手要,若要不到錢就持刀威脅,甚至不讓顧客買藕稀飯等手段逼迫,還曾因搶劫被判刑。

2010年11月,彭玉華看著眼前這個「不肖子」又來要錢,一氣之下將他勒死丟入湖中, 2011年初,幾名工人在西洋湖上一座橋的橋墩處進行清淤施工時,發現了一塊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的不明物體,有腐臭味,工人們懷疑是屍塊。

警方發現塑膠袋不明物確實是屍塊,推測死者為男性,35歲以下,身高在175公分以下,根據屍塊DNA證實死者正是失蹤好幾個月的何俊。警方調查發現,何俊生前見到最後一人應該是他的母親,這時彭玉華才透露,她親手將兒子殺死並肢解,湖中被挖出來的就是她兒子的屍體。

此案曝光後曾在蕪湖當地引起軒然大波,有許多人為彭玉華求情,希望法院能夠從輕發落。鏡湖區人民法院18日宣布一審結果,宣布彭玉華採用暴力手段故意殺人,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不過此案因家庭內部矛盾而起,且被害人何俊對此案的發生也負有一定的責任,彭玉華依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老婆跟人跑 陸男在白雲機場灑錢洩憤

真人版芭比娃娃! 上海同濟大學「超夢姑娘」萌翻網友

比火箭還快! 「神九」發射遇神秘發光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