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人跑 陸男在白雲機場灑錢洩憤

我們想讓你知道…錢太多直接匯給我啦!不要浪費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中年男子懷疑老婆跟情夫跑了,心情不好,18日下午到廣州白雲機場大廳裡,掏出一大把鈔票,嘴上唸唸有詞,將大把鈔票朝空中拋灑,就像天降鈔票一樣。隨後衝向附近商家搶了一把剪刀,抵著自己心臟,警告路人勿近,嚇傻了現場所有民眾,也沒有人敢伸手撿地上的鈔票。

18日下午,一名年約30歲左右的男子從身上掏出了一大疊百元鈔票,在廣州國內機場出發大廳11號門口處灑錢,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滿地都是錢。灑完又跑到附近商家搶了一把剪刀,期間弄傷了店員的手,過程中還自己報了警,回到灑錢地點,用剪刀抵著自己胸口,以死威脅民眾不要靠近,情緒十分不穩,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制伏這名男子,將男子帶回做進一步的調查。

廣州機場目擊者表示,這位男子大概灑了將近4千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8萬),好像是老婆跟人家跑了,情緒不穩,嘴裡一直碎碎念,隨後又到附近商家搶了一把剪刀,打算往自己胸口刺,最後被警員阻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