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恩師PO影片倒戈 呼籲選民別投歐巴馬

歐巴馬的老師反對他連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恩師在哈佛大學的恩師昂格(Roberto Unger)公開數落歐巴馬只顧救助金融業,沒有改善美國經濟及教育,還拍攝短片上傳到YouTube,呼籲選民在11月大選不要投票給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65歲的昂格曾是哈佛大學法學院教授,兩度參選巴西總統,也當過巴西戰略事務部長,時常為拉丁美洲國家提供政治建言,他在2008年時擔任歐巴馬競選總統的顧問,當時經常透過黑莓機跟歐巴馬聯絡。

昂格在3個星期前上傳的影片「Beyond Obama」批評,「歐巴馬總統必須在今年的總統大選中敗選,他沒能在美國推動進步。」也說他的提振經濟政策不過只是重覆拿數兆美元給有錢人,卻要勞工自己想辦法。

歐巴馬另一項爭議是他很愛高爾夫球,據了解,他在18日(美國父親節)打了第100場高爾夫球,但他在上任前根本沒打過小白球,當總統後才迷上這玩意兒,上任3年半已經打了100場,難怪他的對手羅姆尼曾批評他沉迷高爾夫,不處理經濟問題。

另外,《紐約時報》近日揭露第一夫人蜜雪兒有白人血統,據報導她的曾曾祖父的母親是黑奴,遭白人主人的兒子強暴生下曾曾祖父,該篇新聞記者Rachel L Swarns找到蜜雪兒兩名白人女遠親,為她們進DNA測試,證實3人有共同的曾曾曾祖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G20高峰會揭幕 歐元區危機成焦點

富比士挑選「十大偉大社會」 台灣擠進前10名

二戰「勝利之吻」暗藏水兵妻子隱藏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