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立趴趴「照」 長髮美少女賴廷兒嚇壞提款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叫「顛倒看人生」。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你用什麼角度看世界?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系女學生賴廷兒為了作業,到處倒立拍照,觀察站立和倒立與空間環境的互動有什麼不同,彰化大佛前、火車站月台上,她到處倒立,雙手支撐所有體重,頭都暈了,卻觀察到和站立很不一樣的趣事。

長髮美少女賴廷兒走到壁畫前面蹲下來,手撐地、雙腳一抬貼牆倒立;不止如此,在彰化大佛前步道的欄杆旁邊,一樣可以倒立,她拍下自己到處倒立的紀錄,頭下腳上看世界。

賴廷兒表示,「整個倒立就會覺得壓力很重,因為身上的重量都在手上,(記者:現在感覺有沒有手一直發抖?)有,因為很重,而且地板是濕的很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人多人少的地方,她都可以倒立,旅客來來往往的月台有人好奇側目,購票台前更有旅客不敢置信,往前看清楚到底誰身手這麼好?老阿伯仔表示,「那都是有練的」,女學生則說,「很奇特,沒想到會有人這樣做。」

賴廷兒到處拍下頭下腳上的照片,原來為了一項作業,她嘗試身體倒立的方式,觀察這樣和空間和人群會有什麼互動,在提款機旁差點被當成最詭異的搶匪。

賴廷兒說,「照片拍到那剎那,他剛好轉過來瞄我一眼,臉是緊張的之類的,可能提款不希望旁邊有人,結果我在旁邊倒立,他可能嚇到,以為我要幹嘛!」

特別突兀的方式,引發特別的反應,大學生賴廷兒用倒立當作借入社會空間的觀察形式,比仆街更突兀的肢體動作,要衍生更多的藝術創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