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規則」換取十強 廣西選美淪為野雞比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主辦單位的解釋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選美再爆黑幕!世界時尚小姐大賽廣西賽區佳麗爆料,有賽事總監明示誘導她接受「潛規則」,即可換取十強席位。對此,相關負責人否認,指稱是炒作招商的宣傳。有業內人士則透露,很多選美冠以環球、世界等字眼,其實是「野雞比賽」。

網上近日流傳一則「世界時尚小姐大賽廣西分賽區總監玩潛規則」的帖,其中附上多張聊天紀錄截圖,指一名「田總監」明示,「組委會可以給你開通綠色通道,你回來參加決賽,報銷你來回機票和開銷,並且可以給你一個廣西十強中的一席,前提是看你是否願意接受潛規則。」(下圖/取自網路)

發帖者夏小姐來自北京,目前就讀大學二年級。她接受《北京晨報》訪問時說,以前參加過一些選美活動,這次是在賽事官方微博上看到資訊後報名參加,「大賽主辦方明確提出要潛規則,是頭一次碰到。」她還指出,多名參賽者看到她的帖後與她聯繫,表示自己也有相同遭遇。

記者調查發現,該大賽自稱評選機構在港澳註冊。一名業內人士透露,這類註冊地在境外的機構大多屬於「離岸公司」,只要幾百元(人民幣,下同)就可以註冊,找諮詢機構代理也只需幾千元,便可自抬身價,到大陸騙人。

業內人士還指出,當前各式選美比賽層出不窮、名目繁多,但很多冠以全球、世界、環球等字眼的比賽,實際上是「野雞比賽」,可謂亂象叢生。

對於指控,自稱是大鼓文化執行董事、世界時尚小姐中國區執行主席、大賽主委會副主任的「田總監」表示,主辦方只是打算透過潛規則事件炒作招商,但發現負面影響更大,願公開向參賽者道歉。

不過,夏小姐難以接受,她認為,被爆料便解釋是炒作,主辦單位簡直是開公眾智商的玩笑,她已決定不再參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