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男子幸運碰上ATM故障 爽領150萬卻在賭場輸精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幣4500萬是怎麼輸的?教一下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住在底特律的退休汽車維修員在領錢時,幸運碰上ATM故障。他爽爽領了不屬於自己的150萬美元(約台幣4482萬元)後,馬上到賭場賭錢;但也許是好運用盡了,他一下子就輸個精光,現在還得面臨竊盜罪的指控。

▼底特律男子爽領150萬美元後,馬上把錢輸光了。(圖/取自businessinsider.com)

運氣用罄的佩吉(Ronald Page)事後被指控「竊取銀行150萬元財產」,將於6月27日宣布最終判決結果。據媒體報導,當地法官認為佩吉是在大筆金錢的誘惑下失去理智,而且整起事件也是肇因於美洲銀行的ATM系統故障,因此打算輕判佩吉15個月。

ATM製造商漢瑞克(Mark Henricks)表示,機器發生故障是相當罕見的,而且通常可以追溯到一個人為失誤。此外,機器若長時間沒有妥善保養,也可能造成錯誤吐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