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是朕」!江蘇19歲女高中生比皇帝還威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真的有「是否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被譽為史上最威的名字誕生了,一位高考考生的姓名就叫「是朕」,不少網友光看到此名就大喊「吾皇萬歲」。據大陸媒體報導,「是朕」為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鳴凰人。

「是朕」的母親表示,這只是一個名字,而且她女兒剛高考完,希望網友們別再炒作了。網友「藤原落紅」12日晚上在微博PO出一張照片,上面一張2012年江蘇高考考生姓名紙上,寫著「是朕」兩字,讓人不注意也難。再細看,還是女孩子的名字,許多網友誇獎這名字夠霸氣。

▲19歲高中生女皇帝太吸睛,瞬間在網路爆紅。(圖/取自網路)

這條微博很快被傳播開來,讓不少網友都很High。「是朕」是一名19歲高中女生,是常州的重點高中前黃高級中學的高三畢業生。她沒想到,在高考考場上貼着的一張姓名核對紙,讓她成瞬間爆紅成了網路紅人。

中國大陸是姓人口約有8千多人,主要分布在常州及其鄰近的無錫、江陰、宜興等地。根據2006版本《江蘇是氏宗譜》顯示,還有不少特別的名字。例如,1949年後出生的人中,有七八個叫「是非」的。其中有上海弟兄兩個,哥哥1969年生,叫「是非」,弟弟1973年生叫「是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買不到!18萬鋼鐵人真人版 好市多:今天有人要了

史上最牛膠帶! 電桿斷裂 中國電信用綑的

韓寒:來大陸過兩年, 台灣年輕人的焦慮就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