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溼身!新奇創意雙把柄「情人傘」趕走雨天壞心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特別的雙人傘!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梅雨季來臨,下雨天出門既麻煩也讓人心煩,不過,熱戀或曖昧中的男女想的可能不一樣,在雨天共撐一把小傘,靠得緊緊的,不就是所有電影、偶像劇中最令人憧憬的情節嗎。

「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雨越大,我來照顧你,你來照顧我」,歌手洪榮宏著名的歌曲「一支小雨傘」,唱出了戀愛男女,眼中只有彼此的心聲,但是,許多男性為了展現紳士風度,幫女生撐傘的時候,總是分給對方多一點,自己的肩膀幾乎淋濕,雖然看似很「MAN」,如果因此感冒就不好玩了。

▲可以一起撐的雙人雨傘。(圖/擷取自www.likecool.com)

國外有設計師推出一款「雙人傘」,傘面和一般的雨傘不同,有加長加寬的處理,遮雨面積更大,男生不會淋濕,另外,一般的傘就一把傘柄,但這「雙人傘」卻有兩把,你一把,我一把,不用搶,也不用互相讓,統統不會淋溼。

這樣的雙人傘雖然特別,但就是你一把,我一把,看起來好像是很陌生的情侶,男生們或許還是寧願選擇被淋濕,也要和心儀的女孩子緊緊相依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