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驚現「含鳥」慾照 28歲早餐店人妻:當時閉眼不知是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會掰~

▲性愛&血腥並存,不只存在電影,連通姦也可能「搞得像命案一樣」。(圖/前景娛樂)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28歲李姓女子與34歲陳姓前同事外遇,日前李女的丈夫收到妻子口含「性器」照,才發現妻子通姦讓他戴綠帽,氣得提告。不料李女竟跟檢察官辯稱,「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的。」但親子鑑定證明李女的女兒是陳男的種,板橋地院依相姦、通姦罪,判2人各3個月徒刑,均可易科罰金9萬元。

據了解,已婚李女與陳男在早餐店打工而認識,陳妻早發現2人有問題,連絡李夫並未獲得回應,直到去年10月,李夫在看見李女與陳男在工作的早餐店裡吃早餐,表情曖昧,李夫才驚覺2人可能關係不尋常,才連絡陳妻幫忙查證。

陳妻打開丈夫電腦發現,包括有「含鳥」等數十張偷情自拍慾照,及特別註記「偷情回憶」的近20張發票,其中一張甚至還寫「那天我們去旅館,明知道月經來,還搞得像命案一樣。」陳妻將這些「證物」交給李夫。

李夫看到這些「偷吃鐵證」後,趕緊帶1歲多女兒到醫院驗DNA,才發現真的戴「綠帽」,抓狂提告。面對法官詢問及口交淫照等證據,一開始李女、陳男還狡賴硬掰,否認這些照片是自己,李女甚至辯稱「我當時閉著眼睛,不知道是誰。」不過,李夫拿出小孩親子鑑定,證明女兒不是他的種,檢察官得知後,遂採陳男DNA進行比對,確定小孩與他的DNA相符。板橋地院依通姦罪各判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人性感暴露有錯?13歲美國女孩告訴你什麼是蕩婦羞辱

猥褻男嗆有15公分!正妹妙答:你媽怎麼把你生這麼矮

台中球棒伯吃人夠夠!被禮讓還將汽車駕駛打到頭破血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