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牛魔王」 兩分店牛排差3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沒吃過耶,有吃過的雲友能分享一下美味程度是幾朵雲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夜市裡面的平價牛排,總是能吸引不少想吃美食又想省錢的民眾。師大夜市知名的「牛魔王牛排」就開了兩家分店,一家是路邊攤,另一間則有店面,但同樣的一份牛排,在兩邊的價格竟然差到30元,到底為什麼呢?店家解釋,這是因為包含了店面跟冷氣成本。

廚師熟練的把牛排甩到鐵板上,一客香氣四溢的牛排只要150元,還有飲料跟濃湯,價格相當親民,所以就算是下雨天,客人也甘願坐在路邊;但是牛魔王在隔壁巷子有店面的分店,同樣的牛排卻要180元,雖然說多了麵包跟沙拉,但還是難免讓人好奇怎麼會差到30元。

店家解釋,「這邊有店面、有附餐、有冷氣,比較是中等級的店面就對了,所以多收30元。」雖然比較高價,但是用餐環境比較舒服,可以吸引不同的客群;店家利用用餐環境差異作出售價差異,省錢還是舒服,就看民眾自己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資訊
牛魔王(路邊攤)
地址:台北市龍泉街19號之2(下圖A點)
營業時間:16:00至24:00

牛魔王(店面)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49巷8號(下圖B點)
電話:0935-285-741
營業時間:11:00至14:00;17:00至22:30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超人氣大支豬血糕 號稱豬血糕界的iPhone
中山站手工甜點三輪車爆紅 限量70個賣完就收工
仁愛醫院陳豬肝湯飄香40年 二代經營圖翻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