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手工甜點三輪車爆紅 限量70個賣完就收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工的東西感覺比較有人情味啊!


▲最近當紅的手工甜點三輪車。(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弄內,每到下午都會有一台復古三輪車出現,而且只要車子一停,馬上就有許多人排隊。原來這是一台專賣手工甜點的推車,老闆小草堅持每天現作現賣,還在推車上直接用噴槍熔化烤布蕾上的焦糖以吸引客人,且一天只賣七十個,僅半個小時就賣光!

這台綠油油的三輪車上滿滿都是手工甜點,下午三點半開攤,客人就自動冒出來。小草說,假日人潮比較多時,最快紀錄大約二十分鐘就把甜點都賣光,「感覺好像來這邊,卸貨完就回家。」其實小草之前當了五年麵包師傅,現在自己創業,從推車到甜點全是親手製作;除了賣自己做的東西外,跟顧客的當面接觸也是小草很喜歡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喜歡的巷子裡面穿梭,一開始的確是這樣,因為都沒有人,所以還要附近繞來繞去,問人家要不要吃烤布蕾,人家都會想說你這是幹嘛?」小草回憶起自己剛創業的情形。但現在即使生意超好,他還是堅持每天只準備七十個甜點,賣完就收工,而且他也沒打算開設店面,因為他的人生哲學就像推車上寫的,「賣完就回家~喔耶~」

三輪車手作甜點資訊
出沒地點: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的麥當勞該巷子彎進去,於36巷口的轉角
販賣時間:三點半左右至賣完為止

店家部落格:http://blog.yam.com/uneruellecal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