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焚毀56部機車 女學生急哭

我們想讓你知道…若是縱火就不應該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私立建國科技大學第二停車場一整排機車4日中午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很快蔓延,現場濃煙密布,學生聽到聲音從教室跑出來,看到心愛的機車燒得剩下骨架,當場急得哭出來,經過清點共有56部機車燒毀。

起火點位於建國科技大學第二停車場,接近中午下課時間,有學生看到先是一台機車燒起來,接著一整排無一倖免,濃煙夾帶大火不斷往上竄燒,眼看就要越過圍牆燒到校外。

消防隊獲報後派員急忙拉水線搶救,機車油箱裡滿滿的汽油碰上大火迅速延燒,一整排機車都受到波及陷入火海,女學生眼睜睜看著心愛的機車燒得剩下骨架,急得哭出來,「我摩托車被燒了啦!我就停在停車場,我的摩托車毀了,很多(輛焚毀)。」火勢經過半個小時撲滅,機車也燒得面目全非。

火燒車第一次發生在校園,經過清點共有56部機車燒得只剩下骨架,學生圍觀議論紛紛,消防隊初步研判可能是自燃,但當時是陰天,是不是人為縱火,校方將調閱監視器查清楚。

建國科大最近上了不少新聞,5月16日商業設計系一名大四男學生擔心畢業作品過不了關,無法畢業,在系館廣場大庭廣眾下向3名老師下跪請求通融,校方立即進行心理輔導。

該校為了提升學生學習效率,每個月舉行一次「不打瞌睡比賽」,由學生會幹部上課時間當糾察隊巡堂登記,不打瞌睡人數最少的班級,晉級前3名的班級不但能獲頒發獎狀,還會發給獎金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