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喊買不起東區 朱學恒:我住豬圈

我們想讓你知道…朱大和連先生有像嗎?

▲朱學恒(左)指出,如果連勝文(右)都買不起東區的房子,自己只能住該區豬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日前接受鉅亨網專訪時,直呼雖然工作多年,「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東區的房子」,如果真的買了,恐怕就只能天天吃泡麵度日。有鑑於此,「宅神」朱學恒表示,如果連他都無法負擔,那自己大概只能在該區某個角落,蓋一個小小的「豬圈」吧!

朱學恒在平面媒體專欄中指出,向來被網友稱為「野生連勝文」的自己忽然頓悟了,假設以東區最具指標性建案皇翔F4,每坪以240萬元算,成交總額約7.02億元。他表示,依照這數字,財力雄厚的連勝文也得吃1萬8144年的泡麵才能買到。

連勝文都買不起東區住宅,朱學恒自嘲,那自己只能在東區的某個角落蓋一個小小的豬圈,還可到附近收有錢人吃剩的飯菜回來餵豬,他們的大便也能回收種菜,更可騎小豬們上班。不過,宅神也虧了一下,連可能不知道現在一碗泡麵要價50幾元,吃一年下來也要3萬8690元,早就變成有錢人的食物。

連勝文因先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大談對於證所稅的意見與看法,也回應有關於「奢侈稅」的問題,認為對社會多付出一點,不是件壞事。但在談到台北房價居高不下時,則表示黃金地段「東區」的價位之高相當詫異,因為紐約市中心的價碼可能都沒這麼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台北房價太貴!連勝文:像我這種咖,仍買不起東區房子
佈局北市長!連勝文喊買不起東區 名嘴酸:帝寶嗎?
挑戰2014? 連勝文宴黨員基層勸選台北市長!
反對開徵證所稅! 連勝文:簡直是挖心臟醫頭痛
馬面槍擊案疑點多 連勝文批政府踢皮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