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分屍魔」公寓人去樓空 冰箱內飄腐肉惡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國外太多變態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發生恐怖「袋屍郵包案」,保守黨及自由黨位於渥太華的總部各接到一個包裹,分別裝著一隻腳及一隻手。警方循線找到「分屍魔」嫌疑人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因為他在網路上公開一段殺人姦屍的影片。麥格諾達所承租公寓的管理員也進他的房間檢查,發現冰箱內一大片血跡,室內充斥著噁心的腐肉味。

▼加國「分屍魔」公寓冰箱內有凝結的血塊。(圖/取自加拿大通訊社)

事件始於5月29日早晨,蒙特婁一棟大廈的管理員在巷子裡發現一個行李箱,裡面是一具失去頭顱及手腳的男子屍體。隨後在渥太華,加拿大保守黨總部也收到屍體郵包,裡頭裝著一隻左腿斷肢,還隨附一張紙條,宣稱會陸續寄出六塊殘骸。很快地,警方又在郵遞中心攔截一個寄往自由黨總部,包著一隻血淋淋左手的包裹。

▼麥格諾達在網路上放出的血腥影片。(圖/取自news.nationalpost.com)

加拿大警方掌握到一支殘忍的影片,主角為雙性戀的AV男優麥格諾達。影片中,他在殺害一名亞裔男子後,將屍體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最後再切下它背後的肉餵狗。據了解,麥格諾達在網路上曝光率相當高,之前曾在網路上播放虐貓及殺貓的影片,2009年還在網上發表一篇文章,教人如何失蹤、永遠不被找到。

警方表示,「分屍魔」的變態犯行應該就發生在他所承租的廉價公寓208號房內,也就是首先發現箱屍軀幹的所在地。大樓管理員說,麥格諾達在此只住了4個月,平時看起來是個好人。在事發以後,208號房的門一直開著,走廊上都飄出陣陣血腥味。

在警察調查蒐證後,管理員進入208號房查看,發現床鋪上有一大片血跡,而且冰箱底部也有凝結後的血塊。管理員說,整間房子內瀰漫一股複雜的臭味,顯然殺人分屍案在數天前發生,屍塊已經有相當程度腐爛。

▼A片男星麥格諾達(Rocco Luka Magnotta)疑為袋屍郵包案兇嫌。(圖/取自news.nationalpos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