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8槍打鳥都沒中 警諷槍法不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鳥事!

東森新聞記者謝宗樺/台中報導

台中柯姓男子被鄰居養的白文鳥吵得睡不著、嚴重失眠,他一氣之下拿空氣槍朝著對面大樓射小鳥,鋼珠彈造成鄰居玻璃窗破裂;警方認為槍枝具有殺傷力,能穿透鋁片,將柯男移送法辦。

台中市東興西街一棟大樓六樓住戶在陽台上養白文鳥,由於小鳥吱吱喳喳叫個不停,鄰居們都快受不了,跟飼主反應卻無效。一位當地住戶說,「隔壁都會被牠們吵醒,窗戶一定要關起來,這很久了啦!(記者:有跟飼主反應過嗎?)有,還會吵架。」

一名住在對面的柯姓男子,因為鳥叫聲長期失眠,他向朋友借來一把空氣槍,對著飼主的白文鳥射擊,結果把飼主住家玻璃打破了。大墩所副所長楊錫洲表示,「總共開了8槍,中了3發,都是打到玻璃,可能是槍法不準,因為槍是跟朋友借的。」

槍法不準沒射到小鳥,反而射破鄰居窗戶,柯男也吃上官司。至於飼主萬萬沒想到,他們認為悅耳的小鳥叫聲,竟然會惹來殺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