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毒趴被抄 檢舉「對面也很吵」

東森新聞記者盧俊傑/台中報導

5月25日晚間,台中市有一場萬人革命派對,現場電音熱舞狂歡,但有人在派對結束後跑到汽車旅館續攤開毒趴,房內電音太吵,其他房客檢舉,警方上門就聞到毒品惡臭,當場查獲房內的人正在吸食K他命,原以為只有一攤,結果被臨檢的舉發「對面也很吵」,警方一舉查獲兩場毒趴,總共30人涉案,且女子穿著都是超短熱褲,十分火辣。

上週五晚間,台中舉行萬人革命派對,現場民眾搖滾狂歡high翻天,當萬人革命派對結束之後,還有人續攤,延續電音熱舞的氣氛,跑到汽車旅館開轟趴,還吸食毒品狂歡,吵到其他房客受不了報案檢舉。

警方一上門就聞到陣陣臭味,發現桌上放著一包包K他命毒品,現場有人正在吸食滲有毒品的香菸。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說,「周姓男子為主等17名嫌犯正在吸食K他命,對面的房間也非常吵,我們因此前往查看,發現對面也在開毒趴。」

39歲周姓男子透過電話約「咖」,共有17人參加,對面房間另一名鄭姓男子則邀13人轟趴,參加這兩場毒趴的男女,年紀都在20歲上下,女子全是超短熱褲、穿著火辣,其中還有一名未成年跟一名高中生參加。警方在現場查獲一粒眠、K他命、大麻等違禁品,將追查有無利用毒品控制青少年等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