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82歲老翁去世 棺材內呼喊「我要起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嚇人嚇死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大陸湖南一名82歲老翁在生日當天,倒在廁所內沒有呼吸,無論怎麼呼喊、猛推都沒有反應,在確認已經死亡後,家屬為他洗澡、換壽衣,並著手準備喪禮,不料到了隔日清晨竟聽到,「嗯,我要起來噠」,讓在場的人嚇壞了,等到回神後才趕緊把他從棺材裡拉起來。

劉姓老翁是在17日當天,在老婆的攙扶下來到廁所,不料,突然癱坐在馬桶上,在家屬幫忙扶到床上躺下後,發現手腳冰冷、沒有呼吸,家人隨後為他清洗身體,穿上壽衣入殮。沒想到18日早上6點左右,他卻離奇甦醒,高喊「你們來個人扶我起來」,仔細一看眼睛微微顫動。

老翁死而復生讓老婆驚呼,幸虧及時發現,沒有急著下葬,不然就被活埋了。而老先生事後被記者問到死亡期間有什麼感覺時?他則表示想不起來了,「就是睡著了」,不過在經過這件事後,思維和語言卻明顯比以前遲鈍。

▲湖南82歲老翁死而復生,在棺材裡高喊「我要起來」。(圖/翻攝湖南在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