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女朋友GF2變正了 超可愛相機背帶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男友還願意幫忙背相機嗎?

▲特別的彩虹相機背帶,讓整個人都變可愛了!(圖/擷取自mi-na)

記者高子翎/台北報導

「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服!」看來這句話要改成「女人的相機永遠都少一條背帶」了。

一般人對於單眼相機的印象就是大台又笨重,拿在女生手上一點也不可愛;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市面上出了多款會讓女生都驚呼超「卡哇伊」的相機背帶,讓原本沉重的相機頓時變得更繽紛、有質感,拍照時心情都變好了。

▲粉紅mix深黑,個性中帶點甜美。(圖/擷取自mi-na)

▲皮革款讓「女朋友」相機造型變得復古又搶眼。(圖/記者高子翎攝)

▲編織造型適合森林系清新女孩。(圖/擷取自rakuten.co.jp)

▲布面蕾絲款,充分展現女孩子氣息。(圖/擷取自pinkoi)

▲有了夢幻背帶加持,相機儼然也成了最時尚的配件。(圖/擷取自mi-na)

業者提供了這麼多夢幻又可愛的背帶,真是讓愛美又愛攝影的女生有福了,可以隨著心情跟當日的穿搭來變換相機背帶,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唯一的缺點只有‧‧‧因為相機變得太「娘」了,男友可能會拒背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