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小男童進洗衣機 超白目的不是媽是保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影片,頭好暈哦~

▲超扯的白目保姆的男性友人,竟將孩子放到洗衣機裡洗。(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網路有一段影片,美國一對男女把幼童擺進自助洗衣店的洗衣機內,結果門鎖住打不開,男童在裡面翻轉不停,超級離譜事件現在有進一步發展,原來影片中的男女並不是男童的父母,而是保姆和她的男性朋友,男童真正的母親是警方連絡後才知情,還說她再也不會把小孩交給保母了。

這段監視器畫面看得人人瞠目結舌,看似男童爸爸的這名男子竟然將小孩擺進洗衣機還關上門,沒想到自動鎖住,然後幼童就在裡面翻轉,不但這對男女嚇壞了,更是被網友罵到臭頭,後來真相才大白。

男童的母親是在看到影片後,才清楚知道怎麼回事,男童母親表示,「我說你不用跟我說,我說那就是我兒子,而那是她(保姆)。」

保姆和她的男姓友人大約兩星期以前闖禍,一直不敢說出來,在1歲的男童被鎖住在洗衣機裡翻轉後,兩人大抓狂趕緊找店裡的員工救人,隔了40秒鐘,一名身穿紅色制服的雇員遠遠跑來,身手俐落地馬上移開桌子把電源關掉,當時這對男女緊張到已經是歇斯底。

小男童被困在洗衣機內翻滾了50秒鐘,店員表示,「然後他們把貝比拉出來,我很高興看到小貝比還活著。」這名男童不但活著,而且幾乎毫髮無傷,保姆帶小貝比去醫院檢查,再帶回家給媽媽。

這段影片在網路大轟動,警方也主動調查並連絡母親,男童母親說,「我氣壞了,我瘋了,你不能把小孩擺進洗衣機,而那時候他還只是在玩耍。」

紐澤西坎都郡警方說,這樣的的舉動很不智,但還不構成犯罪;不過,保護兒童組織不會善罷甘休。這名救童員工被記者問到「你覺得自己像英雄嗎?」時很肯定地說「是的」;而這家洗衣店的主人則是打算掛出不准擺進兒童的警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影片若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