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中指蕭! 惡駕駛擋救護車 險影響早產兒就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惡劣了!

東森新聞記者潘靚緯、盧俊傑/台中報導

又發生惡意擋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載著才25週大的早產兒,要轉送醫學中心急救,行經台中市健行路崇德路口時遇到紅燈,儘管鳴笛、狂按喇叭20幾秒,前面一輛黑色轎車就是不肯移開,直到綠燈亮了轎車才開走,讓家屬跟醫護人員氣急敗壞。

事發當時,救護車一路鳴笛開到路口,不巧遇到兩排車子停在紅燈後,白色貨車趕緊靠右往前開,左邊車輛也慢慢往左邊挪,以讓救護車能從中間穿過,偏偏有輛黑色轎車動也不動。這下司機也急了,猛按喇叭;急促又刺耳的喇叭聲加上鳴笛聲,路人目光全看過來,一位騎機車的阿伯頻頻揮手要黑色轎車駕駛往左邊開,無奈黑車就是不肯轉動方向盤,擋住救護車長達20秒。

其實觀察當時的情況,黑色轎車只要往左邊開就能讓救護車順利通過,或是往右開到白色貨車後方也能讓出位置,但黑色轎車似乎很堅持,怕闖紅燈被開罰單,堅持不肯移動,直到綠燈一亮才慢慢打方向燈右轉離開。

救護車駕駛表示,車內保溫箱裡的小孩是一位25週大的早產兒,當時正準備從豐原的小診所轉到大醫院就醫,偏偏遇到黑色轎車惡意阻擋,幸好寶寶沒有生命危險。雖然家長沒有報警追究,但警方已經掌握車籍資料,查出車主是一名黃姓男子,將吊扣他的駕照3個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扯!警擋救護車5分鐘 竟是為幫馬總統車隊開路
德國上演摩西過海!千車靠邊停只為消防車
日本都是中指蕭? 行人爭道竟不禮讓救護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