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Leap 3D 提供比 Kinect 精準 100 倍的體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時代真的在進步!

文/VR-ZONE

今年會是體感開始流行的一年,不但 Kinect 推出給 PC 的版本,各家電視也加入體感功能。

想利用體感作為操作電腦的新方式?忘掉 Kinect 吧!來看看 Leap Motion 的 Leap 3D 體感控制系統,它比 Kinect 更為精確 100 倍,可以達到 0.01mm 的精確度。

Leap 3D 外觀看起來只是一個具有 USB 介面的小盒子,其中包含了工業標準的感應器和攝影機,你只要將 Leap 3D 插上電腦,並搭配隨附軟體,它就可以同時偵測多個物件和動作,讓你可以用體感來控制你的電腦。

Leap 3D 有可能在今年底或是明年推出,售價 69.99 美金,而且可以支援 Windows 和 OS X 兩種系統。如果你住在美國,現在就可以上網預訂這個新世代的體感操作系統。

※ 全文來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