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陰毛頭」、「農民有幫主」?雲林縣府新聞稿錯字超糗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是災損矛頭@@怎麼看都無法跟陰毛頭作聯想…

▲雲林農安網內文出現「農民有幫主」、「陰毛頭」字眼。(圖/翻攝雲林縣農業發展安定基金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議員李建志22日在議會質詢時指出,農業處新聞稿經常錯字連篇,還在網路鬧笑話,因為只要在Google搜尋「農民有幫主」,第一則「雲林縣農業發展安定基金-安定基金簡介-成立背景」內文竟然出現「陰毛頭」等字眼。

這篇文章內容其是要說縣長蘇治芬與縣府團隊將秉持「對農民有幫主(助)的,就去做」的理念,以及「災損因矛頭(陰毛頭)一一指向六輕」。不過,當李建志質詢時,縣府就邊做修正,據了解,連旁聽的記者都來不及下載,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更正完畢,速度之快,讓李建志相當訝異。

對此,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長呂政璋表示,網站是委外辦理,對於昧文出現錯字,顯然校對欠缺落實,已經要求承辦單位更正。修改完畢後的文章為「對農民有幫助的,就去做」,至於原先的「災損陰毛頭一一指向六輕」則整句刪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