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火腿背心」 四川老翁6樓墜下沒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腿…這算是模仿女神卡卡的生肉裝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一名老翁從6樓墜下,大家都以為他兇多吉少,結果他只有輕傷。原來他身上穿著「火腿背心」,加上路樹樹枝起了緩衝作用,都成了他大難不死的救星。

《華西都市報》報導,18日傍晚6點半左右,成都玉沙路43號附近的車道上,一位獨居的63歲王姓老翁從6樓墜下,掉在一輛路過、載滿泡沫的三輪車上,最後摔落在地,滿嘴是血及樹枝。周圍住戶表示,老翁是從自家陽台墜下的。(圖/取自網路)

老翁的頭部雖然一直在流血,但意識很清醒,還能開口說話。目擊者看到,老翁身上穿著一件很特別的「背心」,這「背心」由40多根火腿組成,用塑料袋綁在一起,再用麻布捆在前胸和後背上。墜樓後,他前胸的一排火腿被壓得粉碎。

經送醫檢查,老翁僅頭部和肩部有撞擊傷,暫無生命危險。家屬轉述老翁的話,表示他是因為在陽台上踩滑了才墜樓。不過,有住戶透露,老翁精神不正常,曾經說過「有人追我」之類的話。

老翁從6樓墜下竟然大難不死,一位物理老師分析,他墜地前先落到了行道樹上,樹枝起到了很大的緩衝作用,而裝有泡沫的三輪車則充當了第二層緩衝區,下落速度和重力已大部分被吸收,當他落地時,厚厚的火腿起到了第3次緩衝的作用。另外,他著地的部位並非心臟、大腦等致命位置,也是他能逃過一劫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