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男面試高分太激動 開車撞樹嚇死樹上睡覺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有周星馳電影的感覺…(小聲說)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男子參加公務員面試考試得了高分,結果心情激動駕車撞上路邊大樹,導致在樹上睡覺的人嚇死。經法院調解,男子賠償給死者家屬6萬元(人民幣,下同)。

《中新社》報導,4月28日下午,江蘇省響水縣一名路姓男子剛剛獲得公務員面試高分(圖/資料照/翻攝自網路),心情十分激動,開車時不慎撞上路邊大樹,導致正在樹上午睡的陳姓男子當場死亡。後經法醫鑒定,陳男並非死於樹上摔落,而是車撞樹時造成他突發心臟病死亡。

陳男家屬一狀告上法院,指稱陳男雖然患有心臟病,但身手依舊靈活,經常爬樹採桑,事發當天下午踩完桑葉躺在樹上睡午覺,沒想到路男駕車撞樹,導致他當場死亡,路男應當承擔相應賠償責任。

路男解釋,自己駕車撞樹是事出有因,當他發現車輛偏離路道,如果不選擇撞樹讓車強行停止,則很可能衝進路旁不遠的小河內。

法院審理認為,陳男的突發死亡與路男的撞樹行為有一定因果關係,鑒於交警部門對該事故無法定性,考慮到此案被告無主觀故意,而且對樹上睡人的情況確實無法預見,於是決定爭取透過調解方式處理此案。

經過法官不懈努力,原告及被告在本月16日達成調解協議,由被告賠償原告各項損失6萬元,雙方無餘糾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