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脫下航警制服 「成龍」變身猛男健美先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班時做伏地挺身,很愜意哦!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一家百貨公司之前舉辦一項健美比賽,各個參賽者都是身材超結實的猛男,在現場吸引許多婆婆媽媽搶著合拍照,其中有一名猛男的真實身分是桃園航警局警察,而且他的名字就跟武打巨星一模一樣,就叫做成龍,他已經鍛鍊身材長達兩年的時間,而且想要保持這樣的健美身材就是在辦公室做伏地挺身。

在百貨公司裡出現了好幾位只穿著短短的褲子、露出結實身材的猛男,馬上吸引了許多婆婆媽媽湊上前搶著合拍照。

其中一位在鏡頭前大秀精實肌肉還有健康古銅色肌膚的參賽者,他的身分可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穿上灰色的制服,他可是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的航警。

航警劉成龍表示,練健美無論在身材上或是精神上都有正面提升的作用。劉成龍目前在警界已經服務了20年,其實以前他的身材很普通,但是近兩年來,他迷上了健身運動,還參與過各種健美先生比賽,而且他的名字就跟武打巨星一樣,就叫做成龍,他說與名星成龍同仁純屬巧合。

但一邊要上班,要如何維持這麼精壯的身材,其實他就是都在辦公室裡天天做伏地挺身,一開始局裡的同事都不習慣,同事說,因為工作上有偵防查察的項目,更需要堅強的體魄。

後來劉成龍常常參加比賽,也為航警局爭了不少光,現在同事們都把他拿來向大家炫燿,都說ㄟ!我們局裡有猛男成龍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冷艷蛇姬遇魯夫搖身小女人 Cospaly玩家愛模仿

下限少女們的狂歡 日本18禁Cosplay極盡誘惑

貼膠淡定哥+激動妹 影片PO網「陰森」暴紅!

露背薄紗妹嬌嗔沒那麼壞! 亮出性感睡衣照認錯

抗拒不了的笑容 深大甜美校花溫健婷秒殺網友

浙大籃賽最美女裁判驚艷 網友讚譽現實中赤木晴子

最美女神籃球裁判是她~ 朱洪謙真人版赤木晴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