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籃賽最美女裁判驚艷 網友讚譽現實中赤木晴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實生活中也有蛇姬。

▲美女裁判驚艷浙江大學賽場,網友讚譽現實中赤木晴子。(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近日熱慱一組大學生籃球賽女裁判持法的照片,由於面貌皎好,被網友讚譽為現實生活中有赤木晴子,有人則說這位美女裁判長相與CBA北京奪冠夜落淚的那位「白富美」有幾分相似。

據《北方網》報導,從圖片中可以發現主角是一位短髮清秀女子,她正在吹罰的是浙江大學一場籃球比賽,有網友認為這位美女裁判長相與北京奪冠夜落淚的那位「白富美」有幾分相似。

白富美按字面解釋,就是皮膚白皙、家境良好、相貌出眾,這可是大陸最新網路用語。這裡所指的「白富美」小姐(右圖,取自網路),是中國職籃CBA北京隊奪冠夜,觀眾席上有一位面貌秀麗女子掩面而泣,喜極落淚卻又楚楚動人而有「落淚姐」之稱。

也有網友說,美女裁判就像是現實生活中有赤木晴子。赤木晴子是日本漫畫《灌籃高手》中的人物,也是櫻木花道暗戀的對象。

報導指出,據網友「小三分投三分」透露,這位美女裁判是他浙江大學城市學院商學院的學姐,去年畢業,有可能是國家籃球二級裁判,而她吹罰的比賽是該學院籃球賽的決賽。

▼日本漫畫《灌籃高手》赤木晴子。(圖/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