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折翼火鳳凰」重生奪金牌 拉糖老師218字感謝:別苛責航警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倪姓拉糖選手前往韓國參加比賽前,作品意外被航警人員摔壞,緊急修復後1日不負眾望奪下金牌;她的老師賴彥汶受訪時表示非常開心,事後也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感謝網友們的支持,「謝謝大家的祝福,但真的不要苛責航警人員,他們真的是不小心的,也很盡力補救、善待我們。」

▲▼拉糖選手奪金。(圖/賴老師提供)

▲倪姓選手捧著作品開心合照。(圖/賴老師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如何言謝,讓我拉糖生涯中第一面金牌,感謝大家。」倪姓選手捧著「重生」後再次展翅的火鳳凰,微笑面對鏡頭,她1日下午5點21分在臉書PO出奪金的好消息,開心感謝所有幫忙搶救作品的人,包含華航、航警局、陳炳昆先生以及老師賴彥汶,「要是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火鳳凰摘下「KWFC韓國釜山國際大賽」金牌,不僅選手開心,老師也相當高興。賴彥汶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提到,得知比賽結果真的非常開心,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未來也會更加努力,希望讓台灣選手在國際拉糖大賽中繼續爭光,同時也會謹記這次的經驗,提醒學生一定要更注意。

▲拉糖選手奪金。(圖/賴老師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幸好經過修補,倪女的作品不負眾望在比賽中奪下金牌。

而1日深夜11點10分賴彥汶也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218字的感謝文,「比賽結束了,後續的消息是學生拿到金牌,謝謝大家的祝福。但是真的不要苛責航警人員,他們是不小心的,也很盡力補救、善待我們,當初要求賠償只是希望他們能有所警惕,因為真的有很多選手出國比賽都有這樣的遭遇。」

「事發當天,我有位選手要去英國比賽,作品也是被航警倒放而毀損。我們不求他們能夠給選手多大的禮遇,只求能讓我們保護自己的心血。」文末賴彥汶不忘再次感謝所有人一路力挺,也希望事情落幕之後,媒體朋友不要再打擾他們了。

▼看到作品不小心被航警摔壞,倪女忍不住淚灑機場。

▲▼拉糖碎裂。(圖/賴姓老師提供)

▲▼拉糖碎裂。(圖/賴姓老師提供)

【相關新聞】

航警重摔「火鳳凰」羽翼斷!拉糖選手秒落淚 網全怒了曝真相

巧手修復「折翼火鳳凰」!拉糖涅槃重生、展翅晃尾羽 網看呆:更美了

「火鳳凰」修復奪金牌 航警折翼重生版更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