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艷蛇姬遇魯夫搖身小女人 Cospaly玩家愛模仿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林采緹以漫畫《海賊王》中的蛇姬造型,征服不少宅男粉絲;事實上「蛇姬」這個角色,喜歡海賊王的動漫迷應該都不陌生,蛇姬的招牌造型在於一頭黑色長髮以及10頭身的超高挑身材,平時性格高傲冷酷,但在心儀的主角魯夫面前,馬上化身溫柔小女人,有趣的反差性格加上美艷外型,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到底是誰敢在哀家的通道上放隻小貓?」一頭神秘的黑色長髮,一雙深藍色眼睛以及10頭身的高挑身材,風靡台日的卡通海賊王中,性感的蛇姬一出場,所有男性凍抹條,「那就是海賊女帝,真是絕世美女。」

蛇姬身段婀娜多姿,總是佩戴一副招牌蛇狀耳環,喜歡海賊王的粉絲都對這個美艷角色不陌生,「不過七武海的稱號,希望你們不要剝奪,還有你們船上的貨物我也想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姬本名波雅.漢考克,除了蛇姬之外,也有「海賊女帝」的封號,性格剽悍的蛇姬高傲自負,擅長利用美色媚惑敵人,讓對她癡迷的男性變成石頭。

只是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蛇姬,一碰上心儀的魯夫就搖身變成熱情如火的小女人,「甜心!魯夫,看見了,妾身看見你了。」

就是這樣一冷一熱的有趣反差性格,加上美艷外型,讓不少宅男為蛇姬瘋狂,許多熱衷於cosplay的女玩家也變裝挑戰,讓蛇姬這個角色成了動漫界新女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