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急著排便? 湖南婦被撞倒致腦震盪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敘述感覺像鬆獅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一名劉女士在公園散步,忽然被一隻大狗「襲擊」,她驚慌之下失去重心,整個人往後仰,腦部重摔在水泥地上,經送醫檢查,有輕微腦震盪。有養狗經驗的劉女士分析,大狗是從私宅衝出來,很可能是急著去「方便」。

▼躺在病床上的劉女士驚魂未定。(圖/紅網)

湖南《紅網》報導,14日上午9點左右,湘潭市民劉女士和同事在齊白石公園附近走路,因為公司正準備舉辦活動。她趁著空閒時間去吃早餐,不料走到一排私宅前突然感覺背後有不明物猛烈衝過來。「一兩秒的時間,我就被衝擊力很大的不明物襲擊了小腿,驚慌之下失去了重心身子向後仰。」

「砰」的一聲,劉女士的腦勺重重地摔在水泥地上。她表示,看到撞倒她的竟是一隻一公尺高、渾身棕黑色毛、有點像獅子的大狗。隨後,同事將她送到湘潭市中心醫院救治。

「當時摔倒後一陣暈眩,全身感覺都麻木了。」劉女士說,襲擊她的並不是流浪狗,因為這條狗看上去很乾淨,在湘潭並不常見,她估計是比較名貴的狗種。那麼大狗為何要襲擊她?她說,以前自己也養過狗,對狗的習性還是了解,由於當天上午時間較早,狗又是從私宅衝出來,很有可能是因為急著去「方便」。

目前,被診斷為輕微腦震蕩的劉女士花了1千多元(人民幣)醫藥費。「我想找到肇事狗,也希望狗主人能站出來,承擔醫藥費。」她說,希望廣大狗主人看管好自己的狗,以減少無辜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