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癌末運將為養五子 捨就醫病死車上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關單位幫幫忙~

▲運將養五子出車亡,讓人感到不捨。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油電雙漲讓民眾日子難過,對弱勢的家庭更是捉襟見肘。一名在台中跑車的47歲計程車司機張清田,本身已是肺癌末期,但他為了養育5名未成年子女,捨不得花錢看病,強忍病痛跑車,希望在過世前多賺點錢,結果卻因病倒臥在車上,吐血身亡,而當天卻剛好是他的生日,生日成了忌日,留下一家妻小傷心不已。

12日清晨6點10分左右,張清田的計程車停在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的路邊停車格,被路人發現他倒臥在駕駛座上,口鼻出血身亡。張太太表示,先生半年前因老是咳嗽,到台中榮總檢查發現是肺癌末期,雖然健保給付醫療費用,但他認為來日不多,又有5個孩子要養,他乾脆放棄治療,在台中日夜的跑車。

▲生日慘變忌日,五幼子等不到父親。

張男身後留下5名稚齡的子女,其中最小的兒子才剛滿月。面對先生突然過世的消息,張太太難過地表示,12日剛好是他的生日,小孩子每年都會寫卡片給他,他如果有回家的話,我們都會買一個蛋糕,還來不及跟他講生日快樂,他就這麼走了。

張清田是台中市「霹靂車隊」的司機,死前凌晨車行人員還呼叫他載客。計程車行人員說,我們只知道從年初到現在他的一直咳嗽不停,他也沒跟我們表示過是什麼病,知道他想賺錢養家,堅持到工作到最後一刻,實在讓人很不捨。

警方表示,張清田平日在台中租屋跑計程車,所得寄回嘉義維持家中生計,由於了解張家經濟困境,將轉報相關單位提供協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癌末運將為養五子,捨就醫猛跑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