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檔案》男主角 酒駕蛇行被起訴

▲《Lost檔案》男主角馬修福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Lost檔案》男主角真的Lost了!在影集中飾演醫生的馬修福克斯(Matthew Fox),4日凌晨因酒駕被捕,檢方9日以酒駕、無照駕駛兩項罪名起訴,6月7日將首度開庭。

奧勒岡州德斯修特斯郡(Deschutes County)檢察官辦公室10日透過發言人證實此事,而迄今馬修福克斯和他的公關或發言人均未回應。45歲的馬修福克斯因《Lost檔案》走紅,與妻子和一對兒女住在奧勒岡州的本德(Bend)。

馬修福克斯在4日凌晨駕駛車輛在馬路上蛇行,而且沒有打方向燈,警方在2點27分左右攔下他,並研判他「因為喝酒而神智不清」,帶他到郡立監獄扣留數小時才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